绯色赢鱼

我喜欢你和我想杀你有什么关系吗?

一个关于闻劭的小段子,在问答区看到一个答案后灵感突发,随便写的,看看就好了。

人物重度OOC,轻点喷。

房间中,少女安安静静的端着书本,一直晃动的小腿显出几分俏皮。

恍惚间,又像是一个过了一个世纪,少女发现自己突然来到了另一个地方。她茫然着看向了自己的右手——还拿着一把92式的手枪,枪口对着一位狼狈的青年。

但男子说是青年也显得有些年轻了,他整个人都气势明显有种中年人的沉稳,但脸部太过于帅气,与他沉稳的气质有些不搭,但却有些莫名的融洽。

三秒后,少女认出了眼前的男人。

天,这不是自己的第二本命黑桃k闻劭嘛!这么玄幻的吗!

但过于强大的心里素质促使她冷静下来,女孩似乎是随意的掂了掂手中的枪,发现里面还残留一发子弹。

闻劭看着少女,眼神多有几分冷酷:“你不会杀我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少女有些惊讶于闻劭的自大。因为在她记忆中的黑桃K可远没有这么自大,会说出“你不会杀我”这一类的言辞。

“因为你喜欢我。”像是毒蛇一样的声音。

少女心中了然,难怪闻劭这么自信。

怕不是原主对他表过白哦,可惜这闻劭满脑子停停。

但随即少女笑面如花,温柔的说道:“是,我是喜欢你——”

下一秒,枪声响起。

女孩脸上依旧保持微笑,说完了闻劭没有听到的话语:“——可这跟我想要杀你有什么关系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49)